如何远离黄脸婆 女生一定要补足气血哦!

发布时间:2017-07-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另外,气虚的女人往往表现为气短心悸,肢体倦怠乏力,呼吸气短、动则气促,食欲不振等症状;而血虚的女人则表现为失眠多梦,面黄长斑、头发干枯、易脱发、头晕眼花、月经不调等。

女性更年期贫血如何调理

一、睡养

保证有充足睡眠及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并做到起居有时、劳逸结合。要学会科学生活,养成现代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熬夜,不偏食等。

二、神养

心情愉快,性格开朗,不仅可以增进机体的免疫力,而且有利于身心健康,同时还能促进骨骼里的骨髓造血功能旺盛起来,使得皮肤红润,面有光泽。所以,应该经常保持乐观的情绪,建议大家无论任何时候都保持用一个比较乐观的心态来看问题。

三、药养

贫血者应进补养血药膳,除了服用补铁剂之外,以下推荐3款药膳:

(1)首乌20克、枸杞20克、粳米60克、红枣15枚、红糖适量煮成仙人粥食用,有补血养血的功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