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女人的出轨男人们该反思什么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男人比女人的不忠更常见,但女人的不忠更残忍。如果发现自己身边的女人出轨,也许你应该做好随时失去她的准备。女人出轨的影响是什么?实际上很容易看到的。

由于女人对感情是非常看重,如果用百分比来衡量,大部分女人的生活中,爱情的占比会去到六十到九十,甚至更多。所以,女人出轨的症状其实是很容易发觉,只要这个男人真心在关心她和两人之间的关系。

1、明明以前是长舌妇很多话,却变得不爱聊天,见面就只会滑手机。如果你只会为此发脾气而不是去找原因,那只能加速失去她的速度。

2、女友外出的活动变得很多、很忙,很少主动联络你。一会儿跟大学同学去吃饭、一下跟闺蜜去踏青,就是不跟你出去。就算出去也会心不在焉想着快点回去。

3、爱爱不专心、不投入,一下就喊累想停止,甚至找借口逃避。以前的激情都消失不见……要说,床事是最好能反应两人亲密度的行为,答案尽在你的眼皮底下。

4、女友来找你的时候,很巧的都是生理期刚好来的时候就是不想让你碰她……为什么每次都这么巧?

5、买了很多新内衣内裤,但都不是你喜欢的颜色和款式,伦家不是说不喜欢白色和蕾丝了惹,为什么你买了10套?

6、吵架后你不找她,她也不会先来找你,久到像是忘记你这个人。她好像对这段感情无所谓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