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女人的出轨男人们该反思什么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7、以前女友超爱黏你,因为这个问题吵过很多次。如今她不黏你了,突然怀念起女友爱管你、爱当跟屁虫的日子。

8、本来女友都不玩游戏、根本是弱咖一枚,突然变得爱玩还打赢你……到底是谁教她的呢?

9、女友聊天有一搭没一搭,变得不在意、随便回答。有些男人会觉得这是在一起久了的正常情况,只是,她还搭理你潜意识是在说,你为什么不挽留我?

10、和女友谈论到未来,她的眼神里没有兴奋、期待和幸福感而是脸上出现复杂的表情……一切都变调了,变了心的女友就像全垒打一样回不来啦!

男孩子别等到女生出现这些征兆的时候才后悔莫及,最好平时多些关心、体贴,别因为忽略而把女友越推越远,到一切都来不及才后悔。当然,如果女友天生多情、就爱出轨偷吃搞暧昧,就放手让她去飞吧,别留恋!

女人为什么要出轨?

一、女人出轨的决绝是因为环境的压力

我们的文化在出轨方面对男人的宽容度要远远高于女性,所以在女性出轨这件事上,可能男女受到的伤害甚至会比男性出轨这件事对婚姻和当事人的影响更大。男人出轨还可以假装理直气壮地说:社会上男人都这样,而女人出轨甚至连借口都找不到。但事实上,在人性的角度上看,男女在情感上是平等的。我们往往会因为过度认同从小到大的“习焉不察”。一言以蔽之:区别就在于有的男人出轨了会过度逃避自己的责任,而有的女人出轨后会过度自责,觉得自己不够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