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红!女人竟然对男人做这些事情?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1.行为时常出人意料破常规

大胆的女人或非常自信的女人时常会采取更加主动的方式来触发男人压抑的性潜意识,在面对面坐着时用双膝顶住对方,用手抚摸对方身体的某一部位,或是私下独处时看似不经意地穿着透明甚至是不小心的赤身裸体,都是在用自己的行为举止告诉这个男人,我已经准备好了!

2.时常用暗示语言挑逗试探

善于挑逗的女人是最懂得露和藏之间的辩证关系,除了刻意让男人发现她对你的好感和展现她的情感以外,你对她的态度也是急于了解的,因此,当一个女人时常用试探性或暗示性语言征求你对她个人的印象看法时,其根本目的就是想知道你是否对她印象良好?当然,如果能清楚表达你对她的态度就更好了。

3.常带精美食物让男人品尝

女人只对自己喜欢的男人献殷勤,也只对自己喜欢的男人舍得下功夫,当你上班时经常可以看到女人为你准备的早点时,当你经常可以品尝到女人给你带来的精美食物时,说明你已经进入了这个女人视线,她对你所献的殷勤目的性非常明确,那就是想把你变成她生活中的一部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