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有钱老公婚后不幸福 后悔甩了初恋男友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而这时候,在一个朋友的引荐下,我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他年纪轻轻却已经开了两家公司,车房都有,家庭条件也相当的优越,他爸妈也都是有地位的人,最重要都是,我和他都是一见钟情,尽管当时我并没有告诉他真实的感情状态,但还是被他看穿了。

他说不介意我有男朋友,让我慢慢考虑,如果选择了他,会一辈子对我好,如果我不选择他,同样他也会祝福我。

一开始我觉得他对我的态度不够坚决,我也不想放弃男友,考虑再三拒绝了他,之后我们也就没那么常联系了。

也许是我不甘心吧,回到家里总和男友争吵,甚至都不知道因为什么就吵起来了。最后我提出了分手,他也是赌气吧,答应了分手,我就从他住的地方搬了出来。

于是在微信上和现在的老公聊了起来,我们再一次走到了一起,仅交往了一个月就闪婚了。我一开始以为自己的命运就是如此,婚姻对我来讲,也许这才是自己想要的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