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特征的男人99%都会出轨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眼神如水的男人容易出轨

男人是坚强的替身,眼神应该多坚毅,而有些男人眼神如水,似笑非笑,此类男人天生桃花眼,桃花运特旺,尤其是35-45岁之间,事业刚有小成之时,接触社会各类人很多,女人运也比较多,这类的男人经受不住美色,见到女人眼睛就不够用,女人换了一个又一个。

3、毛发自然卷的男人容易出轨

天生头发卷的人,对于女性的出现于变化,有特殊的敏感性,能够体察出女人情绪的起伏,因而出轨的的机率非常高,尤其在配有桃花眼,这种面相的人容易见异思迁,责任感不强,有时能为了外面的女子而放弃家庭或自己的责任。

4、眼睛大大、双眼皮的男人出轨的几率高

眼睛代表感情的晴雨表,看眼睛就可以知道情感世界,男人的眼睛大大的,而且双眼皮,但是眼袋偏于低瘪的,这样的男人容易被女人俘获。

此类男性相对感性,出现了异性诱惑机会则很难控制住自己,可谓一见女人,情商为零,只要自身的物质条件好,此类男性难免会出现二奶小三围着转。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