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小竟最容易出轨 女人要看牢了!

发布时间:2016-11-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鱼尾纹过多的男人容易出轨

鱼尾纹是男女爱欲与情欲的宫位,男人的鱼尾纹过多,超过三条以上的,或者鱼尾纹乱的,都是纵欲或者纵情刻下的印记,如果男人的鱼尾纹过深的,则会克妻婚姻不稳。

生肖中的多情女子易为爱负伤

生肖蛇

神秘的生肖蛇女,外表看似高冷,但其实是个专一情深的女子。这生肖的女生披着冷漠的外表,为的是保护自己让别人知难而退。其实她们的内心有着强烈的占有欲,还有点虚荣心,在面对感情时用情极深,一旦爱上就会泥足深陷,往往容易被爱所伤。被爱情蒙蔽双眼的生肖蛇女,还会做出一些蠢事,例如当小三啥的。就算明知道是错,但付出的真心却无法召回,只会纵容自己越陷越深。可是在付出之前,请先观察好对方的为人,以免沦为抹布女让自己伤痕累累。

生肖兔

温柔的生肖兔女,感性又浪漫,是多情之人。这生肖的女生,在单身时独立自主,凡事都喜欢依赖自己。她们有着刚毅的心,以及柔弱的外表,深得异性的喜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