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俩生肖相配竟一生幸福无忧

发布时间:2016-12-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属猴女VS属羊男

属猴女和属羊男十分相配,他们交相辉映且不乏浪漫。属猴女和属羊男都是非常浪漫的人,他们的婚姻生活一点都不乏味,根本不会有什么七年之痒一说。

他们的浪漫让爱情得以保鲜。二人都有着极好的人缘,大家都非常祝福这一对的结合,希望二人的日子能够更加红红火火。

12生肖这样配对,十对有九对大富大贵

每一对相爱的夫妻之间,真情可以抵万金,而有些人结婚不仅有爱,更有招财好运,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从古至今男女婚娶都要看八字和五行,生肖属相就是首先需要考虑的因素,像是下面这几个生肖配对,就堪称招财绝配,十对里至少有九对能大富大贵!

鸡配蛇

肖鸡的人和肖蛇的人,在命理学中堪称绝配,两个人都热情如火,默契十足,婚后家财日日增,事业也能节节高,注重交流的两个人感情不仅不会褪色,还能让智慧发散成财缘,婚前哪怕是两个穷人,婚后也是龙凤配,富贵来。

猴配龙

肖猴和肖龙的男女,如婚配可赢来天赐横财,性格颇为相合的他们对生活的看法一致,既有追求富贵的共同理想,又有能相互配合的默契,婚后家业稳稳当当的翻倍增,生子生女都聚财,是充满福禄寿财的一对,十对里至少有九对是富翁富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