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俩生肖相配竟一生幸福无忧

发布时间:2016-12-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牛配鼠

鼠牛配,财帛贵,天贵星加身的肖鼠人和肖牛人虽然性格迥异,但命理八字合得来,婚后生活甜甜蜜蜜,有早生贵子的福气,安乐之中不愁钱,婚后家业兴盛,财气备至,生活从辛苦打工到坐着数钱,一步步买房买车相当顺利,夫妻之间互为贵人,注定花开富贵。

羊配猪

猪和羊都是温顺的动物,在命理配对中,这两个属相的人也颇为合拍,命理互为三合,所以肖猪和肖羊的人婚配属上等婚配,不但拥有得一子一女的天赐鸿福,婚后的日子也是一天天的在改善,婚后十年内必有横财,家道能旺盛。

马配狗

狗马联姻,相当于“贵人嫁娶”,姻缘前世定,此生共繁荣,肖狗的人和肖马的人同为性情中人,婚后感情和睦不说,还能齐心合力创富贵,夫妻两个虽然不一定有很长的热恋期,可是平淡之中却有福,互助互利同享福,是能大富大贵的一对夫妻。

虎配兔

虎兔夫妻不“糊涂”,有缘有福更富贵。肖虎和肖兔的人婚配,命中注定要发财,特别是年纪相差一岁的虎兔夫妻,互为知己,各自关爱,感情百年不褪色,家财更是能在婚后10年内达到顶峰,不管出身怎样,肖虎人和肖兔人走到了一起就是天定的福气,大富大贵的未来可以看得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