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佩戴这一物一生好运不断

发布时间:2016-12-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二、麒麟摆件如何摆放

麒麟是天上的神物,不是地上的,常伴神灵出现,是神的座骑。成年的麒麟能大能小,平时较慈祥,发怒时异常凶猛。主聪慧,祥瑞。

麒麟是最喜欢帮助好人,对有孝道积善的人特别照顾,故有“仁兽”之称。

当麒麟见到坏人的时候,便会追着这人来咬,所以一些奸角或是从事与黄、赌、毒有关的行业,不论其住宅或是公司,都不可以摆放麒麟的。

麒麟还有旺后代的作用,因此民间自古便有“麒麟送子”之说。

麒麟可以摆在财位上,一般是头对着大门方向就可以了,麒麟具有镇宅驱邪,招财进宝,多子多孙,大利文运等吉祥之功。在使用时头应朝向外面或朝向外部形煞。

当阳宅遇到上列煞气,致家人居住不安、损人破财家庭不合、车祸、血光、开刀等,麒麟镇之保平安。

三、金蟾摆件如何摆放

俗语说:“得金蟾者必大富”!传说中金蟾所到之处,为金钱集聚之地。

三足金蟾有三足,为灵物,传说它能口吐金钱,是一种旺财的瑞兽,不断的吐出金银财宝,象征财源滚滚,是招财的吉祥物!除此以外,三足金蟾还能化煞、辟邪、除小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