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过后留下的究竟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出差归来,我会突然想念那个叫一涛的男人。总觉得他就是我和瑞看似平静生活下的一朵巨大浪花,他足以搅翻瑞用“稳重”的心态维持的七年之久的爱情。

一涛呢?他适时地送来一束玫瑰花,卡片上,写着:我想再次见到你。

我开始滞留于一涛的公寓,彻夜彻夜的长谈令我觉得长久以来的释放。

破裂

瑞突然又重新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不同于以前的平静。

他说他一直希望下班回家看到的是一个温柔的老婆,一条热的毛巾,一杯热水。然而,很长很长时间,他非常清醒地知道正在失去我,但是,自尊让他不愿意轻易妥协。

直到有一天他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不知为什么走进一个冰冷彻骨的地窖里,四处没有可以容身的地方,他只想拼命逃出去。然而,每走一步,似乎都是陷阱。最后,他喊起了我的名字,用尽全身力气声嘶力竭地喊,然而,地窖里只有他踢踏踢踏踉跄逃命的声音。最后,他看见自己双手都已经抓出了血,他感到绝望。就在这时,突然听到一个遥远的声音也在不停地呼唤他的名字。他想要回答,头却昏昏沉沉地想要睡去。迷迷糊糊中,他看到我满脸是汗正跌跌撞撞地一步步向他走来,说我没有允许他离开我,他不能擅自就那样走了。因为我们曾经说过要相亲相爱永不分离。他像是死了,趴在黑暗中,我始终看不到他,黑暗中传来我绝望的哭声。

突然,他就惊醒了。摸摸脸上,全是泪,那一刻,他突然意识到我对他是多么重要。

可是,一切都晚了。我正在一涛给我的激情中慢慢融化。

我请假,和一涛一起去苏杭玩,拉着手一起逛周庄,游西湖,我们过得很快乐。我相信,那是我和瑞的生活中从来没有的。因为我习惯了平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