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圈了 爱情真的不是换个人这么简单!

发布时间:2016-1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那次在QQ上碰见了榈承,他知道我和志康分手了,也看出了我精神萎靡,就在网上开解我,可说着说着,不知怎么就又聊到了他和晓莲,然后说着说着,不知怎么他突然就冒出一句:“如果晓莲和你一样该多好。”呆呆地望着电脑屏幕,我许久没再说一句话,后来干脆关了电脑。那晚,我失眠了,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想了很多,竟然发现自己已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榈承,只是因为晓莲的存在,从没深想过。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那之后,榈承和晓莲之间的争吵更频繁了,每次吵过,以前多是晓莲来找我这个和事佬,后来榈承常以此为借口来找我,聊的话题除了开场白外,多和此无关。一种暧昧的气场开始在我和榈承之间弥漫,我这个和事佬当得越来越尴尬。

我不确定这样发展下去会发生什么事,但我可以发誓,那个时候我和榈承之间除了那点暧昧外,什么事都没发生。然而敏感的晓莲还是觉察出了问题,我和她的关系一下子降到冰点,她发短信,让我以后离榈承远点。我心里对晓莲是有愧疚的,所以那之后就开始逃避榈承。可是晓莲却不肯就此放过我,背着我在同事中说我的坏话,而且特别难听。后来,我也恼了,愧疚之情也没了,既然撕破脸了,我也没什么好顾忌的了,索性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