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这处风水千万不能破坏 不然一生厄运不断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需要注意的是,所选色彩最好是结合父母命理所喜,这样才会更有利父母的健康平安。

说到会影响人的健康,首先会想到的就是人们生活的环境如何,当然大范围的来说可以说整个城市,不同地区的大气层、空气污染指数差异也是比较大的,这无疑是影响人们健康的一个重要因素之一。

然而还有一个的就是人们居住的家庭环境,这就涉及到了家居风水了。对于一个家来说,任何一个角落的风水都有绝对的影响。那么,卧室风水与健康有什么样的关系呢?对大家来说卧室只是个睡觉的地方,能让人躺下睡觉就可以了,还会影响到什么?那么,睡觉真的只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吗?

卧室摆放注意事项

一、卧室忌太大(面积最好不超过20平方米)

大家应该知道卧室不宜太小,空间太小容易感觉压抑,不过呢,卧室太大也是个风水忌讳来的哦。或许对于现代的人来说,都没有注意到这些,尤其一些有钱人家,富豪什么的,所住的,度假用的房子,都经过什么专门的设计师设计,房子的面积又大,一个卧室的大小或许就是平常人家的一个房子那么大了。觉得宽敞、大就显得自己身份更加的不凡,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一样。

或许设计是不错的,有现代的建筑理念上,的确是跨越各种空间和时间的设计。不过作为让自己和家人居住的,古老的风水之说,还是有他的道理可言,卧室面积太大,卧室的人气不如阴气,容易让人缺乏精神,长时间还容易生病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