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八字的人注定一生不缺钱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肩平宽厚白手起家

肩平宽厚的男性,体力充沛,做事有魄力,有责任感,可以承担重任,成就大事业,所以白手起家的人多有此相格。

口大牙大食四方财

俗语说:“男儿口大食四方”,意思是说,口大的人,敢于大胆表达自己,容易与人建立良好关系,无论去到哪里做生意,都容易成功。

牙齿大的人,代表行动力强。若口大且牙齿大,两者配合,更能大吃四方财富。

额高饱满有贵人扶助

额头高阔饱满的人,代表智力及观察力都较强,即使没有祖荫,也有得力的贵人扶助,一般比同年纪的人快一步事业有成,甚至平步青云。

额头高大饱满的人,聪明机智,或学业出众,或少年有成,少年时期就有好运气。

如果再加上鼻子生得好,高铤而丰厚,气势贯通额头和鼻子,往往就是少年得志之相,财运也会丰隆亨通。

眉清眼藏神决断力强

眉清即是每条眉毛都生得井然有序,能清楚看见每一条眉毛脚,而且眉色清丽有光泽。

若加上双眼锐利藏神,给人充满自信的感觉,代表思路清晰,决断力强,有成大事的风范。

眉清目秀,耳厚珠垂智慧过人

眉毛、眼睛和耳朵这三个部位都生得好,并且搭配的好,便会有很好的「聚财」作用。

眼睛是反映一个人内心世界的镜子,生得黑白分明,眼神藏而不露,眼形秀长,必定是有高超智慧的人,在获取金钱方面也必「取之有道」。

如果再加上耳朵大而宽厚,轮廓分明色润白,且有厚厚的垂珠,则是拥有福贵之人。一般在四十岁左右,便可创造出可观的财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