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老公出轨 竟然偷偷给小三花掉一月工资

发布时间:2016-12-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一定要让他长了教训学了乖,下次他才不会再犯。倘若你因为拉不下脸又心软而原谅对方,那你就得为自己的高尚和宽大买单。

闪婚靠谱不靠谱,这个答案真的是因人而异的。对于很清楚自己要什么的人而言,闪婚只要得偿所愿,那就是非常靠谱的。话说,一见钟情和细水长流的离婚率一样,可见如何相处比如何相爱还重要,并不见得闪婚和常规婚有高下之分,而对一个不够了解婚姻、爱情的人特别是女人而言,闪婚不但让她失去单身的选择权,还会陷入被动的境地。

我个人对你现在的建议是,你现在先放下这一切,把他当成一个婚姻的合作伙伴来好好相处。此外对你的女儿,我个人真心的建议不要花费太多时间在她身上,把孩子暂时托付给老人家,自己赶快减肥瘦身,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一来可以解决家里目前的经济困难,二来你的matevalue一高,男方自然会发自本能地上赶着对你好,夫妻感情也更容易修复。

我曾听过不止一位离婚的女人,最后痛定思痛,反省的都是当初不应该为了孩子疏忽了老公;你要是现在就动不动发脾气,每天心想要为了女儿忍气吞声,自己身材又走样,那么这段婚姻可能没有什么挽回的机会。对孩子尤其是女儿而言,一个破碎的家庭很严重,比你在她婴儿期的时候没有给她足够的照料要严重得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