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缺少这物竟然会招小三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卧室方位不吉易招惹小三

卧室的方位确定也是不能草率,卧室方位若能在吉方位,便能增进夫妻感情,是彼此感情升温越来越恩爱,小三自然无法插足进来,而如果是位于凶煞之位或是居住者命理相冲,那么对夫妻感情也会产生不小的冲击,导致夫妻感情冷淡或是经常发生口舌之争,致使对方想要在外面寻找安慰,给小三制造了机会,建议可根据居住者的命理喜忌来决定卧室的方位,如“阳命金相人”喜用方位是东南方,则可以把卧室设在此方位。

哪些风水容易招小三

一空花瓶

已婚人士,本来就忌讳在卧室摆放花瓶或养花。因为这种做法在风水学中属于招桃花的举措。而又大又空的花瓶,最好就是连客厅也不要摆放。这意味着两人的感情空隙较大,空旷则容易招惹小三插足。另外,摆放花瓶会给双方各自招来众多的烂桃花,对于幸福的婚姻来说,这是极大的风水忌讳!

二正对V型路

在风水学中认为,V字形的路就好比女性伸开两腿。如果房屋外面正对一条V型路,就好比暗示着烂桃花的到来。这种风水格局对于已婚的夫妻来说,非常不利感情的巩固,外面多姿的世界会让两人的心渐行渐远,最终分道扬镳,各自精彩。

三开门见浴室

这里主要是指房屋的正门,如果正对浴室门,那就是招惹烂桃花的格局。本身浴室就是一个非常私人的区域,要是正对房屋正门,那就意味着私隐被一览无遗。而另外在风水学认为这种格局会导致屋主的桃花不正,即便婚后也容易偏离轨迹。要是遇上需要与异性多接触的工作,那就更是容易招惹小三插足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