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面相的女人天生聚财命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脸型圆满的女人有好的婚姻生活

脸型圆的人容易满足,有知足常乐的乐观心态,大多数对生活豁达,对人宽厚,性情温和,有包容心,能够与人很好的相处。

或者是缺乏妒忌心,没有女人狭隘的戾气和任性,更擅长处理家庭生活的细枝末节,对琐事有承受力,因此能起到更好的贤内助作用。所以,在婚姻当中对丈夫可能肯定和支持的多,更容易增强丈夫的家庭责任意识,进而使得夫妻关系和睦,生活更和谐圆满。

3、鼻子挺拔,笔直丰满,印堂整洁的女人

女人看嫁的好坏先观察鼻子,鼻子是女人的夫宫位置。鼻子要挺拔,不能塌陷。有塌陷,山根断了,或者鼻脊狭窄,起伏不平都破了婚姻宫。

而鼻翼狭窄,鼻窍外露,或者鼻翼削薄,都主丈夫无资产。这种鼻子大多数难以在婚姻当中有幸福可言,特别是鼻子主中年四十岁到五十岁这个阶段,也是人生当中压力最大,最关键时期,所以对事业也是一个很大的阻碍。如果是鼻子带尖,主心术奸猾,狭隘不正,做事勾曲,也主难以善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