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有这特征的人注定后半生财运旺盛

发布时间:2017-02-0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脚心内凹的人

是富贵的脚相,他们在人们眼中就是富贵之人,家庭背景雄厚,个人的资质也是鹤立鸡群,别人都是望其项背的。在自己闯荡的事业途中,总是一帆风顺,畅通无阻,别人要千百倍的努力,他只需片刻的努力,财运也是上好的。对于那些脚底平板的人来说,事业可以不是那么平坦无阻,他们喜欢不切实际的幻想,草率粗心,所以就不会有长久的发展。

脚部有毛的人

在男性人群之后,脚部有毛是一些个体现象,表现的不多,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的脚部生有毛发。但是这些毛发质地也不是相同的。细软的毛发在自己努力奋斗中会有自己的一番成就,只要是自己下定决心可以付出行动,那么就会有成功的希望。但是如果你的毛发粗硬,说明你经常感受失败的痛苦,别人也不会重视你,同事们不愿意和你合作,上司也不会重用你,没有过多的财富。

哪些人财运好

驿马星为财的人,易发横财

驿马必须在年柱才可以,比如丙戌日,壬申年,申金为驿马又是偏财,主横财运好。这样的八字,会比较多机遇,总是遇见好的机会和贵人帮助。也代表会赚远方人的钱,在本地发展则不是太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