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面相的女人注定晚婚晚育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哪些女人晚婚比较幸福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额高鼻挺

有这种面相特征的人事业心很强,年轻时会将全部身心都放在工作上,如果这时结婚,很难顾及到家庭,难免会与伴侣发生冲突。因此,最好是等到中年时期事业有成,有一定经济基础了,各方面都稳定了,再考虑结婚,那时会比较幸福。

二、印堂恶劣

在面相中,两眉中间的部位被称做印堂(也叫命宫),假如印堂有疤痕或很多的杂毛均为不吉,其人在婚姻、事业、钱财等方面都不是很理想。假如早婚的话,很容易与伴侣发生争执,或者最后以离婚收场。等到40岁以后,自己成熟了,再走入婚姻,生活会更稳定幸福一些。

三、嘴大颧高

有这种面相特征的人非常强势,喜欢指挥别人,与沟通起来就比较困难,也缺乏容人之心。年青气盛之时,这些性格特征会表现得更加强烈,这时选择结婚,便很难与伴侣和平相处,婚姻生活也难以幸福和谐。等到年纪大一些了,火气也没有那么强了,个性会渐渐的低调、收敛一些,那时再结婚,夫妻之间更容易沟通,也更能够容忍对方的不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