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面相的女人注定晚婚晚育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四、法令纹早现

一般情况下,人年过40以后,才会出现法令纹。假如年轻时就出现法令纹,表示其人对人要求很苛刻,很难包容别人的缺点,甚至有些要求过份。早婚的话,双方之间很容易发生摩擦,吵架的事情肯定会时常发生。只有到了中年时期,人比较成熟了,自身也有一定修养了,才会收敛自己挑剔的毛病,学会容忍别人,这时再选择结婚,就不会出现大的问题了。

五、唇上有须、颈有喉结

作为男生来说,有这些特征是很正常的,但假如是女孩子的话,便表示其人比较男性化,自身的阳气过重,比较容易与伴侣起摩擦,婚姻上会出现波折。只有过了四十岁以后,这些特征才会慢慢减轻,那时再结婚会更幸福。

婚姻线,看你命属晚婚还是早婚

暗示你会晚婚的面相特征

有人说,恋爱的方式有无数种。不论哪一种,都应该是以能开花结果为终极目标的。但有些人是恋爱很多次了,却是总无法结婚,很多时候,就是差那么一小步。这是为什么呢?其实,从命理面相学来说,有些人是注定晚婚的,不可能早婚的。比如以下面相特征的人,就往往会晚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