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财运会不会旺盛看这里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鼻翼饱满鼻挺而直鼻头丰隆之人

鼻子一直以来都是衡量某个人财富的象征,若是鼻翼饱满、鼻挺而直、鼻头丰隆之人,说明做事认真,比较有自信。

他们对自己要做的事情非常的有把握,虽然不能一夜暴富,但一定会有富贵的那一天。

三、从男人面相特征知财运好不好

如果一个男人的额头处生的高且饱满,有这样面相特征的男人,大多会很聪明,思维缜密,做事谨慎认真,而且多贵人相助,财运也会比较好,只要努力,可获得一定的成功。

如果大家有疑问,不妨观察身边的一些成功人士,他们的天庭额头处生的都会很宽而饱满,且很少有疤痕等。

如果一个男人的眉毛生的浓黑而整齐,这样的男人会有很强的事业心,做事有激情,而且财运也会很好。

如果眉骨处生的高,做事会很用心,有顽强的毅力,并且能坚持到底,只是有时会比较强势,需要多注意。

如果一个男人的法令生的深而长,有这样面相特征的男人,大多会很有能力,勇于创新,可成大事,但注意,平时应多接受他人的意见,这样会更有助于成功。

如果耳朵的下部生有痣,主财富,这样的男人会很有福气,头脑灵活,做事用心,事业也会比较顺利,财运会很好,能得富贵荣华。

如果眼睛与眉毛距离很近,有这样面相特征的男人可能性格比较高傲,做事没有耐心,财运相对来说比较差,需要多注意。

在面相学中,鼻子为财帛,如果一个男人的鼻子生的比较小而瘦弱,有这样面相特征的男人,大多财运可能会比较差,要想获得财富,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大的努力。

如果一个男人的腮颐处生的饱满,有这样面相特征的男人,虽然财运不一定都非常好,但是大多衣食无忧,也是比较幸运的人。

如果手中的生命线上生有细小的纹路,有这样掌纹的男人,在事业、财运方面都会有自己的追求,虽然有时可能会不稳定,但最后还是会取得一定的成功。

如果一个男人掌中的事业线和智慧线生的清晰而无杂纹,有这样掌纹的男人,大多头脑精明,做事细心、果断,财运也会很好,事业上可有一定的成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