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这物挂对了定能让夫妻和睦有爱!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摆置狮子、老虎摆件

卧室里摆置狮子、老虎摆件,一定要头向外,向内的话夫妻会互相争吵。若是老虎的图案,老虎一定要上山,不可以摆老虎下山的画,下山伤人,也就表示夫妻容易吵架。

猛兽图往往是一种凶意,挂于卧室,会影响人的心情,久而久之会弄得夫妻口角不断。

3、面具、露牙玩具

卧室摆置此类物品,容易让人感觉很心虚,疑心生暗鬼,不信任对方。露牙齿的玩具,容易增加吵架的机率。

4、床头柜摆放

床头橱最好一左一右成对摆放,尽量不要单独摆放,以成双成对为佳。

5、绿色植物

花花草草能美化环境,净化家中空气,固然不坏,但不建议放在卧室中,这样容易使人昏昏沉沉,做事没精神,多愁善感,影响夫妻之间的情感。

如果家中的植物已经枯黄,应及时处理,否则会影响到家运,导致夫妻情感不和,甚至婚姻危机。

6、镜子过多

卧室不可有太多的镜子,否则会产生很大的煞气,影响夫妻之间的情感。

卧室床头也不可以对着镜子,镜子具有非常强悍的反射力,如对着床,会影响夫妻的睡眠质量,导致夫妻感情不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