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这物这样摆放竟能防止老公出轨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一个人的婚姻好坏和自身八字有很大的关系,而一家人的婚姻则和家人居住的风水有关。

细心的朋友就会发现,有的家庭父母离婚,后面的孩子也离异,孙辈还是离异,这就是一家人的婚姻都很差了。

这个就必须从风水上面找原因,从而彻底解决这个问题。风水学分为阴宅和阳宅,接下来要分享的是阳宅风水知识,也就是房屋凤水,自己所居住的房屋。

常言道,好命必住好风水,若是没有好的命也是可以通过后天的一些方法去补救改变风水。风水其实就是环境,大环境我们可能没有能力去改变,但是小环境肯定是可以的。

不论是西北还是西南都不能缺角

这点很重要,往往会被很多人忽视;对一个女人来讲西北角代表丈夫,若是缺了就是没有丈夫,对于男人来讲西南角代表妻子,缺了这个方位同上是一个道理。房屋最忌讳的就是没有这两个方位,因为这是八卦起源的两个方位,是一个家庭非常重要的乾坤位置。

人若是不多就不适合居住大房子

古人讲:孤阴不生,独阳不长;也就是说不论什么最好是阴阳平衡的好,若是阴阳不平衡就必定会出现问题。一个人住了200平米的房子就是人少屋大,也属于阴盛阳衰,居住在里面都会有很强的空虚感和恐惧感,也会给人一种不踏实的感觉。所以房子不是越大越好,是合适就好。

房屋左右的山形不能呈现八字形

这条就是讲房屋左右的龙虎山,不能左右飞走,呈现外八字形;代表夫妻不和睦,容易吵架不合导致离婚。这种格局也不单单是指婚姻,只要是家庭都不会太和睦;特别是兄弟姐妹间矛盾很大。

住房的大门只对着屋内的洗手间

这个代表没有隐私,也暗示家人容易外遇,多半都是因为外情导致的婚姻不顺;洗手间暗示一家人的隐私,也是私密的地方,若是在外面就能窥见则是偷情的象征。

关于房屋风水还有很多叙述,今天就写到这里。风水其实就是环境给人的一种暗示,只是你不懂其中的玄机,就比如在一个环境很好的地方必定会心态轻松,在喧闹的地方必定会心情烦闷,同理,风水只不过是把环境放小了,小到人们都很难轻易的去察觉他的存在,但是长期以往必定会产生相应的效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