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这物这样摆放竟能防止老公出轨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搬走压迫感尖角物品

尖角或很旧的物品,都会给你或他带来压迫的感觉,生活的要轻松,所以把这些东西都拿开,还要把那些会使你分心的物品搬走,心情自然好。

空间大小促爱情婚姻

空间的大小可以帮助你的爱情婚姻更好的积累能量,这个很重要,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多为自己的爱情积累能量而整理出一些空间,如衣柜可以清理,把不穿的衣服收起来,抽屉里整理一下,尤其床头柜和床下保持干净,杂物更不可多。

成双成对恩恩爱爱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我们都明白,成双成对,才是真,把那些孤独的物品都换掉吧,如一对鸳鸯,一对营造浪漫的美丽的烛台,两颗新形饰物心都可以给你带来爱情,都可为情侣或夫妻之间增添爱意。

粉红色和圆的物品

在风水学里,粉红是爱情的颜色。所以,粉红色的东西能帮助你留住爱情的能量,如粉红色的床单,对女士而言可以把常用的东西尽量换成粉红色的,如挎包、化妆包等等,也都会有用。圆,象征团圆,爱情婚姻圆满幸福,所以圆的物品一定可以给你的爱情婚姻带来巨大的能量。

适当摆放饰品

饰品的摆放要适当,如果你很在意对方,但由于工作因素,双方不得不离多聚少,你可在客厅的西南方位摆放一对鸳鸯、爱情鸟的饰品,这样有助于维持双方的关系。天然水晶可增强土行之气。粉水晶最适合用来提升爱情热度。此外,装饰用的花瓶等也可增强土行能量,如果上面再有象征爱情的图案,则效果更佳。可将花瓶等摆放放在住家的西南方位,并在瓶内放一些宝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