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婚外情 只需学好这招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婚外恋给子女带来负面影响

“婚外恋”一旦被孩子得知,会不利于孩子健康成长。夫妻感情不和,以及冷战,都会对孩子产生消极的影响。因为,父母是子女的第一任老师,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会对子女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

见招拆招教你如何预防婚外恋

在看过那么多因为出轨而造成的婚姻惨状,很多朋友都对婚外恋这件事情忌讳不已。于是,朋友会问难道就没有办法预防婚外恋的发生吗?不,办法是有的,下面我将会告诉你。

第一条:就是要冲破平淡

把爱情不断的更新,不断的给对方创造新的条件,甚至有的时候故意的创造一些小插曲都行。总之一句话,你只要把恋爱生活中所做的事情搬到婚姻生活中就对了。例如:

(1)在情人节和对方生日的时候,买一束玫瑰花和小礼物送给对方;

(2)不在配偶身边时,只要有空就打电话给对方,关心对方;

(3)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要只谈柴米油盐钱,要多谈此外的话题;

(4)甜言蜜语不可少,多说我爱你,要让对方听到你对他(她)的爱;

(5)两个人在一起发生不愉快时,可以吵架,但是千万别动手。因为吵架处了可以宣泄情绪之外还可以让你知道对方现在的想法,是能够增进彼此了解的,对婚姻还是有益处的。事后,双方都应尽快忘记发生的冲突,不能耿耿于怀。而打架则是直接伤害对方,百害无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