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学会这二十招轻松脱离单身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男生约你时,即使再喜欢,也不要急着答应,可以适当拒绝,另行约时间。偶尔给予他挫败感,才会激发他更多的斗志。

4、约会时,偶尔尝试自己买单,学会礼尚往来。经济独立和人格独立的女人,会让他对你更尊重。

5、适当的吃醋。让他感觉到你的紧张,你的情绪,你的较真。通过情绪渲染,他会感受到你对他的在乎,这比你对他说“我爱你”更令男人心动。


6、距离产生美。即使你再爱一个人,你也要学会利用距离制造感情中的美。小别胜新婚,偶尔消失在他的视线里几天,他会开始不习惯,魂不守舍,开始懂得你的重要性。

7、给男人灌上一碗“温柔”的汤药。让他在你这里得到心安和轻松,当他感觉到他离开你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你尽管负责柔情似水,他才会不负情意。

8、学会站在他的角度揣摩他的心思,做一个懂他的女人。善解人意的女人,会让男人觉得你无比的懂他,让他感觉到他的情感和情绪能在你这里产生共鸣,他会在精神上开始依赖你。

9、偶尔学会做一个笨女人,让他觉得把你放在哪里他都不放心。让他对你付出成为一种习惯,让他觉得全世界只有他才能照顾好你。女人对于男人而言,有时就像领土,付出越多,越不甘被人抢走。

10、做他生活中的“小可爱”。石康小说《一塌糊涂》中的那个女主人公也是个小可爱,男主人公原本无心结婚,但她可爱得令人心动,她会在他写作时,像小猫一样在后面偷袭他,还固执地把自己的东西搬进他的家,赖在床边不走……小可爱的点滴,融化了男人的心,在她离去后,他发现没有她的生活,其实是“一塌糊涂”。

11、不要吝啬赞美他,学会不断给他一些蜜糖,让他心花怒放。男人在征服你时,越有成就感,越容易把你宠成小女人。恋爱时,女人一定要切记:你强他则弱,你弱他则强。

12、在他难过和受到挫折时,陪着他,不要过多的劝他,让他有安静的思考空间。当他疯时,你陪着他疯,疯过之后,鼓励他站起来,温柔地拥抱他,给予他最坚强的力量。

13、培养一些共同兴趣,做一个有共同话题的人。漫长的岁月里,彼此之间有得聊,才有趣。有趣的人,谁也舍不得放手。

14、打入他的内部圈子,多和他一起去见他的朋友。和他的朋友成为朋友,等于给自己安插眼线,能第一时间收到关于他的所有动态信息,当然你也能深入了解他的过去和他的人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