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女人都有哪些特征 这里有痣一定是色女!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这些女人好色竟然更招男人爱

“好色”女人,历来是受人贬低、唾弃的。现在,我却要为她们说几句好听的话。这不是赞美,而是站在人色的角度上,做一些客观的分析。

先抛却几千年来给予她们的种种恶劣评价,只把她们放在单纯的人的角度上,来看看这些女人的可取之处。暂且把这种可取之处叫做“可爱之处”。

其一,“好色”女人必是率色、坦诚的女人

对色的渴求,人皆有之。男人有,女人也有。古时,男人可以娶妻、纳妾,拥有两个以上的女人,是符合世俗常情、被认可的。这自然是源于中国的封建传统思想。

这种传统的观念为男人提供了发泄好色、满足好色的条件,而且是极其充分、优厚的条件。年轻的男人可以在女人里头挑肥拣瘦、大挑特挑,然后良宵时分,享尽男欢女爱。

老年的男子也可以纳年轻的女子为妾,仍然享爱好色满足的快乐。而女子的好色呢?却被这种思想所限制、扼杀。而且,传统的思想使男人和女人形成了这样一种格局:一个男人相对于数个女人。

这样,女人享受快乐的机会就更少了。因此,十之八九的女人都只得假装淑女,恪守着所谓的伦理道德。

能够勇敢地站起来,出轨也好,私奔也好,去违背伦理道德的束缚,与心爱的男人同床共枕,这样的女人,必是率性、坦诚的女人。因为她们没有掩饰对色的需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