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女人都有哪些特征 这里有痣一定是色女!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其二,“好色”的女人必是率真之人

有人给有恶劣行为却不加掩饰的人冠以“真小人”之誉,把暗里做恶却明里标榜自己的人称作“伪君子”。我们不妨套用一下。我认为“好色”女人即“真小人”。我把她们叫做“真女人”。

把压制好色、故作贞洁淑女的女人叫做“伪女人”。“伪女人”会有一个好名声,却活得压抑,享受不到做女人的真实的快乐。

而“真女人”许是打碎了伦理道德那道闪亮的光环,会招致无数的骂名,但毕竟把自己真实的想法表达了出来,并且付诸行动。这是她们人性真实之所在,可以称作率真。

其三,“好色”女人必是解风情之人

一个女人,有纤细敏感的心灵,有情长恨短的感伤;对男人有盈盈切切的关怀、期盼,有哀哀怨怨的不满、憎恨;与男人相处,读懂他的一个眼神,领会他的一个动作;与之喜时可以同乐,悲时可以共泣。

这样的女人,才是活灵活现、内容丰富、血肉丰满的,自然会吸引男子的青睐。“好色”女人必是了解男子、并与之配合默契、甚至心心相印的女人。所以,她牢牢地抓住了男人的心,以自己的风情万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