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线是什么鬼?为何女人都爱它!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第三、美瞳线,增加眼部层次

使白巩膜和黑眼线形成颜色的鲜明对比,使眼睛显得更加明亮而富有神采;使眼部线条轮廓更加清晰,眼部的层次更加丰富。

第四、眼睛给人更大更明亮的感觉

美瞳线起到扩大眼型、增加睫毛浓密感的效果,在眼珠、眼线、睫毛的相互衬托下,使眼睛显得更加明亮和神采奕奕。

第五、修改眼型,扬长避短

不同的眼线长度、弧度与颜色都可以达到修改眼型的目的,扬长避短,掩饰不足。上眼线扩大眼型的作用比较明显,下眼线则使眼位显得低而有温柔甜蜜之感。小眼睛最好只纹上眼线,上、下眼线全纹会显得眼睛更小。圆眼睛的眼线应纹得细长以增添曲线之长度,使眼睛显得宽一些。窄长的眼睛则眼线应纹得短粗深一些。

第六、美瞳线,衬托不同气质

眼线的修饰作用因人而异,可以根据不同的人衬托出不同的气质。年龄轻,经常化妆者,眼线形态可粗、深一些,使轮廓明显而富有朝气,显得活泼,衬托出青春时尚的气息。年龄大,平时不化妆者,则应纹得细淡一些,以体现出双眼的自然美,增添稳重成熟之感,衬出优雅之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