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养胃 早餐这些千万别吃小心中毒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过量饮酒有哪些危害

1、血压

酒精有升高血压的作用。英国科研人员发现,哪怕适度饮酒,血压也会上升。大大增加各种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几率,如心脏病、中风等。

2、心脏

酒精可诱发心肌炎。酗酒的人,心肌细胞会发生肿胀、坏死等一系列炎症反应。在酒精的作用下,心率加快,心脏耗氧量剧增,心肌因疲劳而受损。长期嗜酒,酒精性心肌病就会找上门。

3、骨骼

过量饮用酒精会加速体内钙质的流失,因此酗酒的人易得骨质疏松症、易发生骨折。不过研究报告指出,适度饮用啤酒或葡萄酒能增加骨密度。啤酒中的硅元素有益骨骼健康,但须适量饮用。

4、肾

酒精进入人体后,会抑制抗利尿激素的产生。身体缺乏该激素后,会抑制肾脏对水分的重新吸收。所以饮酒者会老往厕所跑,身体水分大量流失后,体液的电解质平衡被打破,恶心、眩晕、头痛症状相继出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