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要身体强壮这物必须得吃!

发布时间:2017-01-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贝类海产

富含锌,是心脏、肌肉和生殖系统的佳品。研究发现,缺锌会导致男性精子质量差及不育。贝类含丰富的氨基酸,是有效的强精食品。其中牡蛎是公认含锌最多的食物。美国国立癌症研究中心发表的研究报告中曾指出,牡蛎成分中含有的可以除去自由基的谷胱甘肽,是小肠细胞的4.6倍、肝脏等其他器官最少2倍的含量。将牡蛎肉与粳米一起煮粥,能达到比较好的抗癌功效。

鳄梨

鳄梨是高脂肪的,但是所含的是好的脂肪。鳄梨中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对胆固醇起到打击作用,可以降低坏胆固醇水平。一项研究表明,鳄梨中的植物营养可以预防前列腺癌的生长。研究者发现在常吃的水果中,鳄梨是叶黄素含量最丰富的品种。叶黄素是一种类胡萝卜素,可以作为抗氧化剂,在研究中发现与前列腺癌发病率降低有关。鳄梨是叶黄素含量最高的。叶黄素叶还可以预防眼部疾病,如白内障和黄斑退化。

富含脂肪的鱼

比如鲑鱼和大比目鱼。是健康脂肪的极好来源。含有特殊的脂肪酸,对心脏病、关节炎及某些癌症有疗效。研究表明,每周两次食用,可以减少患心脏病的几率。

具有消炎抗炎的作用。研究显示,经常吃姜,可以帮助减少运动有关肌肉拉伤的痛苦。每天吃姜可以减少25%由运动引起的肌肉疼痛,而且生姜与热处理姜具有同等的缓解肌肉疼痛效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