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要身体强壮这物必须得吃!

发布时间:2017-01-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牛奶和酸奶

含有肌肉所需氨基酸的来源。而且酸奶富含蛋白质,又可以保护肠道的健康。大部分肥胖者都是高脂肪比例、低肌肉比例、低新陈代谢率的人。如果能够在运动后一小时内喝一杯牛奶或酸奶,不仅能解决饥饿问题,还能补充营养,促使肌肉比例上升。肌肉比例的增加,将使减肥者新陈代谢率上升,运动后能够更好地分解脂肪、改善体形,充分发挥运动的减肥塑身效果。

香蕉

富含钾,钾是肌肉收缩和骨骼健康重要的物质。有助降低血压。运动时肌肉的肝糖会代谢成能量,但也会产生副产物──乳酸,乳酸堆积会出现肌肉酸痛的情形不利比赛,所以运动员要在短时间补充能量,且体积不能太大,香蕉是最好的选择。

开心果

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纤维和锌。与其他坚果相比,开心果的优势是膳食纤维含量较高。开心果中超过50%的总脂肪为单不饱和脂肪,每天食用40克左右,可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

巴西坚果

没有任何坚果比巴西坚果含有更多的硒了。硒是一种抗氧化物,具有抗老化作用,也被当作心血管清洁工、预防和治疗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等。此外,硒有降低胆固醇及三酸甘油脂的作用,能帮助稀释血液粘稠度,增进血液流通,减少血栓形成,并有助于保护前列腺免受癌症的袭击,与维生素E在一起,更能发挥抵抗自由基的力量。研究发现,硒也可帮助男性预防肠癌。除富含硒外,巴西坚果也含有蛋白质、纤维、维生素B1、镁、锌、铁和单元不饱和脂肪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