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事情最影响男人的寿命?

发布时间:2017-11-0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八、怕老婆是一种伟大的爱

“怕老婆”的“怕”其实是“爱”,对老婆因为“爱”才有“怕”。老婆就是上帝,老婆的话就是圣旨,老婆的意见就是不得上诉的终审裁决,老婆的要求千万不要忘记。让我们推而广之:假如大家都将工作对象放在首位,雇员“怕”工作,何愁不认真对待?老板“怕”顾客,何愁不服务周到?官员“怕”人民”,何愁不“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那么,超英赶美就不用留到下一代了。

九、怕老婆利于亲子关系

家庭主男的义不容辞的职责不仅仅是扛煤气罐,还应自觉地换洗尿布,哄小孩睡,做饭,清洁家居等等。身教重于言教,这样不仅给儿子树立了榜样,让其早日适应将来的重女轻男的新时尚;也给女儿增加了对将来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

十、怕老婆的人上网最健康

能自觉抵制不良网站的引诱,发言认真负责。先老婆之忧而忧,积极搜索提高夫妻生活质量的信息。后老婆之乐而乐,有趣笑话、八卦新闻必与老婆共享。

结语:男人这样才能健康长寿,有老婆的男人也是幸福的,试想哪些没有老婆的男人都过成什么样子了,没人疼没人爱的,衣服也没有洗,饭也没有人做,真的是很辛苦的,所以,有老婆的男人一定要懂得珍惜这份感情啦,否则,真的会让你后悔莫及了,祝大家幸福快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