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肾不好的7个表现 适宜男性的补肾菜谱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浓茶

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喝茶,特别是浓茶。但是浓茶是具有非常高的氟,经常喝浓茶的话就会让人体产生大量的氟元素,而肾脏又是一个排氟的器官,如果体内氟过多的话就会导致肾脏的运作会超出负荷,这样很容易伤害肾脏。

3、咸食

你有没有发现最近的你是不是越来越重口味,越来越喜欢吃咸食了呢?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要慢慢禁止了,因为吃咸食的话是很容易引发高血压的,而血压过高的话就很容易造成肾脏的血液量减少,久了之后就很容易导致肾病。

4、腊肉

腊肉在这几年内非常的受欢迎,这个主要是因为它独特的口味跟非常容易保存的特点。但是在腌制腊肉的时候,基本都会加入大量的食盐,而上面我们说了吃咸食是非常容易伤害肾脏的。所以说吃腊肉也是会伤害肾脏的。

5、豆腐

吃豆腐对人体有好处,很多人都喜欢吃,但是如果豆腐吃多的话就会在身体里面排出大量的氮元素,这些物质会加重肾脏的负担,进而造成肾功能的衰竭。

适宜男性的补肾菜谱

(1)海参粥:水发海参(切碎)50克,粳米100克,同煮成粥,加少许葱姜食盐调味。有补肾益精,滋阴补血(补血食品)的作用,适用于肾虚阴亏所致的体质虚弱、腰膝酸软、失眠盗汗等。

(2)枸杞猪腰粥:枸杞子10克,猪肾一个(去内膜,切碎),粳米100克,葱姜食盐少许,同煮成粥。有益肾阴、补肾阳、固精强腰的作用,适用于肾虚劳损,阴阳俱亏所致的腰脊疼痛、腰膝酸软、腿足痿弱、头晕耳鸣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