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应该怎么保养脸部皮肤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洗脸的手法也有讲究

洗脸的手法也有讲究,要注意由里向外,由上到下,双手用力适度,用手指边按摩或轻拍边缘洗脸,以流动的温水为佳。双手不要过于用力,否则长时间后会使皮肤松驰下垂。早晚各用2-3分钟仔细地洗洗脸,会使面部皮肤洁净收紧、增加弹性。

男士洗脸保养的步骤

1、首先以40摄氏度的温水浇湿面部。

2、一般来说洗面奶都是采用软管包装,每次挤出适量洗面奶在掌心,用一点水放在掌心用手指指腹打圈揉开,部分洗面奶可能会产生轻微泡沫。

四种护肤方法让男人变帅

男性护肤技巧1:定期去角质

因男性毛孔粗,皮脂分泌多,容易出油,所以定期的脸部去角质是非常重要的。男士可以选择专用的清爽型深层磨砂膏,接下来在脸上轻轻地画圈,注意力度要轻,时间不要太长,最后清洗净。每星期可做一至两回。

男性护肤技巧2:使用紧肤水

男性皮肤毛孔通常比女士粗大,更要注重紧肤护理。通常的紧肤水都有收敛毛孔,保持皮肤的pH值呈弱酸性及去除表皮残余油脂的作用。如今许多紧肤水还包含保湿因子与使皮肤柔软的作用,可以明显增强皮肤对其后涂抹的护肤保养品的吸收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