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应该怎么保养脸部皮肤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男性护肤技巧3:修理眉毛

男性在梳理眉毛时,可以用牙刷或者眉刷梳理眉毛,少数向下的眉毛可以再刷上适量的透明眉胶,向上梳理成齐整的眉形;眉色太淡的人可用眉色刷刷上深棕色或者深灰色的油;在修眉时可以用镊子在眉弓缝间隔拔去少量(必须要一根根地拔),使杂眉形成规则自然的形状。

男性护肤技巧4:修饰眼睛

男性在美化眼部时,可以用白色眼影粉在眉间扫匀,用眼线笔在眼睫根部一点加深底色,眼尾可以用少量灰色修正眼影。最后再用透明睫毛油梳理睫毛使其光泽自然,这样看起来可以使眼睛更明亮有神,充满魅力。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想要一张俊俏的脸,但是有的人肌肤好,有的人肌肤坏,其实肌肤的好坏在于我们如何保养,现在男士美容的方法有很多,那么你们知道男人护肤的技巧吗?以上给大家分享的都是男人护肤的技巧,对于那些不会护肤的男人来说是很大的帮助,可以帮助他们找回自己的面子,让自己每天都帅气的出门,希望这样能帮助你们。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