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的她竟然诱惑我上床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这一招挺管用,吻着吻着便把她的睡衣和胸罩都扒了下去,光剩下一条透明纱巾一样的小内裤…看见时机差不多,我便想脱去她这层最后的防御,但是她又用力的反抗,我想出一切方法,均未得逞。

我不再努力,碰都不碰她了,她见我不动了,问道:“生气了?”“没有!”我气哼哼的回答她。抱着我的被子来到了小屋,把她撇在了大屋。

我知道她一定会再过来,可能是她心里现在还在挣扎的想什么后果,结局什么的,我想如果她想明白就一定会过来,那时顺顺当当的干她一回,也可以发泄一下我多年来追她不果的怨气。果不出所料,过了个把小时她又抱着被子眯着眼睛跑了过来。

小屋的床很小,我们俩个人睡上去有些挤,那时也不理会那些了,这次我是没管她反不反抗就把她的小内裤给强行扒了下来。

她的叫声很大,撕心裂肺一般。大概有人听见的话会觉得我是在杀人一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