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救援有望搭乘警用直升机

发布时间:2022-07-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在999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特警队员进行了心肺复苏练习。

今后,一旦发生重大救援现场,999急救人员将可以乘坐特警直升机前往救援。昨天上午,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巡逻特警总队医疗保障中心正式启动。该中心将承担巡逻特警及周边群众的日常急救工作。

据了解,北京特警平时的训练和执行任务大多是各种事故的现场突发事故,很多时候可能会遇到事故伤员。急救人员进驻特警,会让伤员得到及时科学的治疗,避免因延误治疗而耽误抢救时间。同时,由于特警训练强度大,伤病时有发生,特警队员可以及时治疗。

这一次,999每天派出工作人员,确保24小时内有两名医生、一名护士和一名急救车司机值班。一旦发生重大救援现场,将与特警联动进行救援。同时,车组还负责特警住所周围群众的急救。

为保障双方沟通快捷顺畅,999急救中心还与北京市巡特警总队建立了联动机制,实现信息实时对接。999急救医生还利用业余时间,传授特警们各项现场急救知识和技能,使警员们掌握各种基本救护操作技能和急救本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