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女儿曾是兔唇 私房美艳照

发布时间:2022-07-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冯小刚21岁漂亮女儿冯思羽私人照片曝光

冯小刚和徐帆结婚11年,没有孩子。目前,冯小刚只有一个独生女冯思羽,她和前妻出生了。冯小刚非常爱这个女儿,不得不在百忙之中花时间和她在一起。最近,冯小刚女儿冯思羽的私人照片被曝光。照片中的女孩非常漂亮大方。网友对这个女孩的评价惊艳。

冯思玉出生于1990年9月28日,原名冯思玉。冯思玉的改名隐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她曾经是兔唇。在冯小刚的《我把青春献给你》中,她曾透露女儿是兔唇。冯小刚写道:


冯小刚和女儿合影

我女儿出生时,我坐火车从河南开封回来。直接去北京医院……我被告知婴儿先天性腭裂。医生还告诉:因为现在每对夫妇只能有一个孩子,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父母放弃了孩子,医院可以负责处理,并出具证明,再生第二个孩子。我几乎不假思索地告诉医生:我不会放弃……”

我姐夫给女儿起了个名字:冯思语。这意味着我希望她有一天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样说话。期望不高。与许多父母给孩子起的名字不同,它充满了崇高的人生理想。小思语一岁半的时候,我在口腔医院给她做了手术……”


冯小刚和女儿合影

手术后,女儿的伤口愈合得很好。说话很清楚。我把女儿的名字改了一个字,‘冯思语’改为‘冯思羽’。这意味着期待她茁壮成长,羽翼丰满。和其他父母一样,理想也有点远大。这叫寸进尺。

从冯思羽从小到大的照片来看,她的手术非常成功,没有兔唇的痕迹。冯思羽和徐帆关系很好。他们相处得很好。徐帆膝下没有孩子一直是她最大的遗憾。为了弥补这一遗憾,徐帆收养了一个女孩,但据说冯小刚不同意。有传言说他们的感情已经降到了冰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