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体人探秘 可共享思想分享感受

发布时间:2022-07-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和任何双胞胎一样,霍根女士的兴趣和性格也非常不同。例如,4岁的克里斯塔喜欢吃调味番茄酱,而她的妹妹塔蒂亚娜最讨厌这种食物.他们的母亲清楚地知道这一点,因为有一天,当克里斯塔喜欢吃西红柿沙司时,虽然塔蒂亚娜没有尝过,但她一直在做鬼脸,似乎是在试图从她的舌头上刮掉一些东西.


连体双胞胎克里斯塔和塔蒂亚娜?霍根的脑袋连在一起,但是由于独特的神经连接,她们或许还共享同一个想法,并能通过彼此的眼睛看到外面的世界.
虽然克里斯塔(右)看不见,但她能准确地说出母亲在姐姐面前毛绒玩具的名字.她们的性格不同,克里斯塔比较霸道.

独特的神经连接方式

这只是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治疗连体婴儿的医生特别惊讶的一件小事。他们说这对年轻女士可能有独特的神经连接,所以他们可以分享同样的想法.医生认为连体婴共用的大脑部位叫丘脑,丘脑可以将身体感觉和运动功能传递给大脑皮层(cerebralcortex).也就是说,他们可以用对方的眼睛看世界,甚至看世界"听到"彼此的想法.在对《纽约时报》的深入采访中,他们的母亲菲利希亚席姆斯讲述了其中一个人的眼睛被盖住后,她能知道另一个小女孩正在看什么,当她们都饱了,而另一个却想喝更多果汁时,她们甚至会惊呼"不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