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男孩身体能吸金属50斤 可自由控制

发布时间:2022-07-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经典科幻作品《X战警中有一个角色叫"万磁王",据《每日电讯报》11日报道,克罗地亚还有一个能控制磁力吸引金属物品的"小磁王".


男孩的身体可以吸多种金属物品.
毫不费力地吸附一个平底锅

把所有的餐具都吸在身上

男孩伊万·斯托吉科维奇(IvanStoiljkovic)6岁时,他是一个可爱的小胖墩。从外表上看,除了有点胖,他喜欢在院子里踢足球,和其他同龄的孩子没什么不同。他还学会了拉手风琴.但伊万有一种神奇的能力,他的身体似乎有"磁场",勺子、平底锅等各种金属物品都能吸附.

伊万的家人说,他可以吸起最多50公斤的金属物品,并声称伊万的手会发烧经常放在祖父的胃里可以缓解疼痛.

伊万说,每次施展他,每次施展他"魔力"将来会很累.邻居则称,伊万比同龄的男孩要强壮得多,可以扛着很大一袋水泥行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