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将临盆体重超170斤 本周剖腹产千亿男婴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6月21日新快报报道据《香港周刊》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婚后努力造人,去年年底成功怀上男孩。怀着千亿男孙,丈夫李家诚和公公李兆基(四叔)非常紧张,每月花50万港元买补品养胎。子淇也乖乖地留在家里安胎,消失在公共场合。日子有功,临产的徐子淇体重超过170斤,巨肚堪比双胞胎。医生担心她负担不起,建议她提前入院剖腹产,恒基集团旗下的香港仁安医院星级接生团也在等待。

本周提前开刀

2006年徐子淇嫁入李家后,全速开工造人,2007年和2009年相继生下两个女儿。作为李家唯一的媳妇,子淇一直肩负着传宗接代的压力,尝遍各种中西秘方追儿子。直到去年7月,李家杰叔叔通过借肚的方式要求男性,子淇表面上松了一口气:如果没有这三个,BB,我下一个BB会很紧张,因为很想圆公公的心愿。事实上,我非常焦虑。此外,我的岳父李兆基说他希望子淇能有一个男孙子,子淇的肚子自然不能放松。不久,三次怀孕的好消息传出,公公和徐爸爸徐妈妈证实她终于追上了儿子。

李家上下都很兴奋,但子淇这次怀儿子却很辛苦,一直闭关养胎没有公开露面。知情人士说:前三个月她吐得很厉害,没胃口。四叔非常紧张,命令仆人每天做花胶、冬虫夏草炖鲍鱼。如果他不能吃东西,他会尽量补充补充剂。他希望子淇怀孕时能有足够的营养。他的孙子出生时体重超过6公斤。据了解,四叔在香港知名药材店预留了大量上等海味、药材,仅补品便月花至少50万港元。

月灌50万营养不是开玩笑。据悉,子淇怀孕6个月时体重已超过150公斤,巨大的肚子就像别人怀的双胞胎。四叔在7月中旬为子淇选择了吉日剖腹产,但现在子淇体重超过170公斤,腿部水肿,假运动频繁,随时可能早产。徐子淇的密友透露:医生说她担心子淇的腰部和背部很难负荷。她建议她提前做手术。四叔立即选择了另一个吉日。本周,子淇将去仁安医院生孩子。”

虽然徐子淇已经是两个女人的母亲,但她第一次怀了一个男孩。她的丈夫李家诚和岳父李兆基特别紧张,并在恒基集团旗下的香港仁安医院预留了一套面积500平方米的顶层超级豪华分娩套房,让子淇入住。李家诚花了100万港元在套房内安装顶级视频和家居设备,计划全程陪妻子生孩子。而医院的副医务总监梁国龄医生率领的星级接生团也随时候命。知情人士说:子淇两次生女儿都是梁(国龄)医生做的。这一次,她怀了一个更大的儿子。一些产房工作人员透露,她一大早就下了命令。妇产科所有医生护士从6月中旬到7月中旬24小时standby(准备)。”

李家在私人儿童乐园建设

近年来,四叔继续增加孙子孙女,扩大了家庭人口。去年是18岁.2亿港元买下香港山顶白加道地皮,打造李氏大宅,让全家人住在一起,享受家庭幸福。近日,原建于白加道地皮的几栋洋房已拆除夷平,周围也装有围板。占地5300平方米的土地预计将建造三栋别墅,每栋楼高四层,分别让四叔、李家杰和李家诚住在一起。算上徐子淇肚子里还没出生的男孙,四叔现在有四男两女六孙,所以会在室内建游泳池、游泳池、按摩池、花园、儿童乐园。估计两年后李氏宫就完工了。

恒基集团李氏家族在香港麦当劳道惠苑住了很多年。结婚后,二公子李家诚搬进了四叔赠送的倚山作为爱巢,但有人说倚山不旺,四叔搁置买入。去年四叔看中白加道地皮。据报道,由于四叔得到了高人的指导,指出这里是旺财和大旺男丁的风水宝地,因此立即派二儿子李家诚代表恒基竞投。李家诚投得这块地皮时,也大呼“千金难买心头好”。(新地)

话你知

7月中旬预产期

千亿媳妇徐子淇第三胎怀的千亿男孙,预产期为7月。一些香港媒体指出,一向相信风水的四叔长期以来一直要求香港形而上学家林炳南为儿媳选择一个全年最繁荣的吉祥时间剖腹产。林建议最佳生产时间为7月16日或7月24日,中午11点至1点。现在,由于营养过剩,我们不得不早产。据说她的丈夫李家诚和她的岳父四叔已经为徐子淇准备了10亿元(港元,下同)奖励。她的丈夫李家诚将赠送1.5亿游艇和价值半亿的25卡钻石戒指作为奖励,四叔将为孙子设立超过1亿的增长基金。虽然怀得辛苦,生得辛苦,但子淇终于可以凭子坐稳千亿媳妇的位置了。

顺便说说

李家杰玩儿为乐

李家杰三胞男即将杰三胞男已经很久没有发布近照了,只在今年5月父亲李家杰生日期间在微博上留下了小足印。早些时候,李家杰以150万港元购买的88888微博账号迫不及待地想上载智信、智仁、智勇三子足印的生日卡,并留言对三个儿子说5201314(我爱你一辈子)李家杰的微博里也有很多他访问大陆生病儿童的照片,可见他的爱爆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