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精神病的症状表现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许多人对精神病的临床表现了解不多。精神病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有一定的影响。专家介绍了这一点:

精神病初期症状如下:

1.情绪变化:最具特征性的情绪变化是平淡、迟钝和不协调的情绪。然而,很难评估轻微的情绪平淡和不协调,因为目前的评估方法是主观的,不是很可靠。抑郁、兴奋、焦虑、快乐和陡峭的情绪障碍都可见于精神分裂症;在急性病例中,困惑并不少见。

2.思维障碍:表现为语言的松散、混乱或冗长。演讲的主题会突然发生不可理解的变化;有时由边缘联想或只有患者自己才能理解的象征性引起的混乱,无法像正常人那样按逻辑思考。

3.感知障碍:幻听是最常见的幻觉,但也可以看到幻觉、幻觉(包括性感觉)、幻觉或幻觉嗅觉。幻听可见于各种疾病,不一定是精神分裂症;但一些幻听,特别是对患者的行为,如现场广播,或谈论患者的声音,往往具有特殊的诊断价值。

以上是精神病临床表现的介绍。如有更多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相关专家!

精神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