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男子与同行女子吵架 突然跳下地铁站台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飞华健康快讯:昨晚9点50分左右,一名35岁左右的男子在地铁1号线南礼士路站突然跳下铁轨。据目击者称,事发前,他看到自己和同龄人的女子吵架,男子似乎喝醉了。

目击者金先生说,事件发生时,他在南礼士路站的站台上等待着开往苹果园的火车。远远地,金先生看到火车已经从复兴门站驶来,很多等车的人都在说:来的车看起来有点旧,估计没有空调。这时,一个穿着白色t恤和裤子的男人突然跳下站台,双脚分开,仰卧在轨道上。站台上的每个人都惊呼起来。

紧急情况下,地铁站的工作人员跑过来,手持手台不停地喊叫。报警后,快进站的列车在隧道内慢慢停了下来。地铁工作人员让穿白色t恤的男子迅速站起来。白衣男子站起来后,站台旁边的几名工作人员立即将男子拉上站台。那人站不稳,靠着柱子坐在站台上,显然喝醉了。金先生说,这个男人不是一个人旅行,还有一个女人和他一起旅行。女人这样向大家解释男人跳轨的行为,他心里有事。”

昨晚,南里士路站的一名地铁工作人员说,一名男子确实跳进了轨道。据他们所知,这名男子跳进了站台,和一名同龄人的女子吵架,并开始殴打这名女子。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跳进了轨道。我们把他拉上来,准备把他交给警察。这名男子可能因为害怕,突然冲到地铁出口,想逃跑,最终被车站的警察拦截。

地铁工作人员表示,该男子的行为影响了地铁的正常运行,最终被附近的警察局带走。我相信警方会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