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昨现“日晕” 专家称可能为天气变化前兆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飞华健康快讯:“快看,太阳出现了一大圈彩虹。”2011年6月26日上午,长春市民张女士向本报反映,太阳周围出现了一大圈彩色的光圈。据了解,此现象可能是天气发生变化的前兆。

6月26日9点左右,长春市民张女士带着儿子出去买东西。当我们准备去超市时,我们发现太阳周围有一个彩色的光圈。张女士说。据了解,去年2月20日和6月21日,长春出现了日晕。这一次,日晕相当大,比去年大得多。一位市民说。

26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吉林气象技术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据工作人员介绍,这种现象被称为日晕,主要出现在春夏季节。日晕是由冰晶折射或反射形成的。

天空中的日晕也可能是天气变化的前兆,接下来的几天可能会有阴天或雨天。此外,日晕非常耀眼。市民不应长用裸眼观看日晕。他们应该戴护目镜或太阳镜,以免灼伤眼睛。工作人员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