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又陷“苍蝇门”劲松店吃出苍蝇遭停业整顿

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曾经被曝光老鼠大摇大摆爬过后厨的北京海底捞劲松店,近日又曝食品安全丑闻,这一次不再是老鼠,变成了苍蝇。

据相关媒体报道,6月22日,有消费者在海底捞劲松店酱料中发现苍蝇。当日,餐厅经理向吴女士道歉并提出免单及赠送礼物,但希望吴女士删除所拍苍蝇照片并不在网上曝光。吴女士认为这样的行为欠妥,将此事投诉到了食药监等相关部门。

1.png

针对此事,6月24日夜间,海底捞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夏季到来,各门店都将有针对性地加强防范措施,包括对小料台、餐具、配菜房等加强清洁管理,对食品加膜加盖。确保门店纱窗完好,增设灭蝇灯,增加门店虫害杀毒频次等。

针对顾客在劲松店吃出苍蝇一事,海底捞表示,已经按照食药监管部门要求,对劲松店开展停业整顿,安排专业的第三方虫害消杀公司于昨晚对店堂以及后厨进行了全面消杀,组织员工对各个操作间进行卫生打扫,待全面验收合格后择日开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