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观像'怡宝'近看怡寳 东莞查处山寨饮品

发布时间:2016-11-1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另外,如果你看到“营养快线”四个字时,是否会忽略这到底是不是“娃哈哈”品牌?

厚街鸿诚副食商行经营者黄彬(化名)前几个月在厚街镇陈屋村将军路祥鸿国际农批城A18~24号铺位就购进了大批“营养快线”饮料进行销售。

据市工商部门通报的数据显示,经营期间,黄彬销售了“营养快线”椰子味192瓶、大红枣枸杞味48瓶、菠萝味75瓶。不过,经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这批“营养快线”饮料均为“山寨”产品,黄彬的违法经营额达2655元。市工商部门没收并销毁了查获的山寨饮料,并对黄彬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的行为罚款5000元。

虚假宣传紫砂杯功效

除了饮品市场的山寨货需要消费者格外留神之外,此次市工商局通报的案件信息中,还有服饰店存在“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销售宣称“富硒又抗菌”的紫砂杯。

通报显示,樟木头盈琳服饰店经营者崔青(化名)从6月起在其经营场所内,通过宣传画宣传所售的紫砂杯。其中有“富硒”、“环境污染莫担心,补硒增强免疫力,此杯富硒又抗菌,保君健康更长寿”的内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