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 恶臭窝棚堆死猪还炼油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一年时间内,小李(化名)在家中总是闻到臭味。他并不知道臭味来自哪里。11月26日,一场邻里纠纷揭开了臭味之谜。原来,一个疑似“死猪油”炼造点就在他的小区内。究竟这是不是炼造窝点,目前,安顺开发区多个部门已介入调查。

邻里纠纷找到臭味源头

小李家住在安顺市茂名加油站旁一小区。

这是一个老旧小区。该小区与一座山相邻,只有几栋楼房。在小区内,有一块菜地,菜地上,有人在此搭建了一个窝棚。

据悉,这个用塑料和木头搭成的窝棚已建了一年多,占地面积约150平米。

小李称,该窝棚由邻居所搭建,他们并不认识该邻居,也没人知道他在里面做着什么,只是搭了窝棚之后,小区内便弥漫着一股臭味。

11月26日下午,小区内一名老人与窝棚主人发生了争执。没想到,竟找到了臭味产生的原因。

据介绍,发生争执后,老人被窝棚主人推在地上,随后窝棚主人便离开了现场,老人家属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赶到后,敲打窝棚房门,但无人回应,随后,警方推门而入,一阵恶臭向他们袭来。

“我刚进去就吐了。”一家属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