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女学校门前卖煎饼 生意火爆1天卖200个

发布时间:2018-03-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018年3月23日,重庆西南政法大学附近,有一个卖煎饼果子的网红摊。因为它味美价廉,老板又是日本归来的美女“海归”,还上过孟非主持的栏目“四大名助”,因而名声鹊起成为“网红摊”,有“吃货”从很远的地方乘车来品尝,还有不少人前来拜师学艺。在西南政法大学教书的丈夫,先前一直反对她,可如今也改变态度,经常帮她卖煎饼果子。

“红姐”穿着整洁干净的围裙,推着三轮车从小巷子里走出来,一群年轻人见状,立即在路边排好队,从队伍前经过的“红姐”好像受到粉丝列队欢迎,走到自己摊位处,她拿出工具开始上班。“红姐”回忆称,大学期间,她父亲不幸在车祸中发生意外,这让家庭陷入困境,她开始半工半学,从而也让自己更独立更坚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