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来了 雾霾会导致哪些疾病?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引起皮肤疾病

不论是普通的雾天还是较为严重的雾霾都会伤害到皮肤,要知道皮肤也是需要呼吸的,雾天的空气相对来说并不干净,这样会影响到皮肤呼吸的正常功能,造成皮肤呼吸能力下降,极大的伤害到皮肤。严重的时候甚至会造成皮肤病的发生。

雾天如何保健身体

知道了雾天可能带来的危害,那么在雾天应该如何保健身体呢?

1、口罩必不可少

相信对于每一个在雾天外出的人来说,戴口罩都是一件不可少的事情,在雾天外出的时候戴上口罩对于保健身体是非常有必要的。

戴上口罩能够有效的避免外界空气随着呼吸道进入到身体中,把空气中的颗粒物能够较好的阻挡在口鼻之外。

同时,对于使用的口罩要进行换洗,不然会造成较多的粉尘颗粒物传播到口罩上,伤害到健康。

2、饮食调节

秋天容易出现雾天,日照时间少,紫外线照射不足会影响到身体中维生素D的生成,造成维生素D不足,必要的时候,需要人们补充维生素D。在这个时候喝牛奶对于补充维生素D、促进身体调节是非常有帮助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